崔🍆

Eno:

CLEAN 純棉 T-Shirt 女淡香

我一直都不太喜歡香水的強制香味,很長一段時間只用無香精噴霧制汗劑,沒有購入香水的打算。

但這篇"扒一扒属于男神们香味",實在是太讓人揪心了,而且一美香竟然是女香,立刻理智斷裂敗了第一瓶回來。

來看一看成份吧

前味 佛手柑/潔淨香氣/潔淨乙醛香
中味 木棉花/黑檀木/小蒼蘭
後味 琥珀/溫暖麝香/香根草

昨天拿到很開心的噴在手上試味道,一開始滿滿的我家洗衣精的味道,應該是醛味?

不像是香甜味兒,是一種無香精的洗衣香。

幾分鐘之後,味道開始慢慢散開來,像是衣服洗好,晾在戶外自然風乾。木棉和檀木的香氣就出現了,在佛手柑和小蒼蘭的點綴下,不帶明顯的花香、果香。

想像陽光溫暖的映在衣服上,微風吹來香根草的味道。淡淡點到為止,不帶甜、不做作的無害純淨感,就像一美給人的感覺,率真而溫暖。

不知道法鯊適合怎樣的香呢?

 

CLEAN Off

"James McAvoy splashes on bergamot- and rosewood-infused CLEAN Cotton T-Shirt."

评论

热度(61)